學術活動

【第三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 (2017/1/16至2017/1/18 三天兩夜)

刊登日期:2016/10/31  |  點閱次數 : 612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中華電信、EPSON、國泰金控、資誠教育基金會、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公司
協辦單位: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書院、CSRone
活動地點: 中華電信學院 (板橋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活動日期: 2017年1月16~18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第三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 (2017/1/162017/1/18 三天兩夜

為了將企業社會責任的概念推廣到校園,藉以培育未來CSR人才,

資誠將於2017年寒假與中華電信、國泰金控與EPSON等單位共同舉辦。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巴黎協定之後,你我可以有哪些行動? 

1.        CSR更全面、更深入的瞭解。

2.        學習如何透過利害關係人、公司治理、社會與環境等面向,規劃完善的CSR策略。

3.        透過營隊強化CSR相關知識,成為企業推行CSR策略的熱門人才,並獲得企業實習機會。

4.        參與具挑戰性的企業個案競賽,成為企業推動CSR的重要推手。

  • 時間: 2017年1月16~18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 地點: 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 報名: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日截止報名(預計12/9 以Email 通知正(備)取名單)
  • 活動對象: 大三~碩二學生,科系不限
  • 人數:正取72位、備取12位
  • 費用新台幣2,000元整 (含三天兩夜住宿、餐飲、教材講義費、保險等,不含交通接送)
  • 11/10前報名享有1,680元早鳥優惠

歡迎學術與各界先進大力推薦合適人選上網報名(大三~研二在學生,不限科系),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更多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見下列網站

CSR營隊網站:http://csrconsulting.wixsite.com/csrcamp

報名網頁:http://www.accupass.com/go/cs

活動窗口:資誠彭小姐Email:zora.peng@tw.pw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