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第二十五屆全國大專院校企業經營模擬競賽營‧BOSS CAMP】

刊登日期:2016/11/08  |  點閱次數 : 694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敬邀貴系同學參加由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主辦的【第二十五屆全國大專院校企業經營模擬競賽營BOSS CAMP

營隊時間:2017/1/172017/1/20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11/18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對商學有興趣之學生,共計 70 

活動費用:

三人團體報名:新台幣 5,200 

個人報名:新台幣 5,500 

詳細報名資訊: https://goo.gl/GTxICm 報名表下載: https://goo.gl/zEcSZU

 

是否常常學了很多管理相關知識卻無所適從呢?

其實你需要的只是一個能讓你實際操作演練的機會!

 

政大企管BOSS營,營隊主軸在於帶領學員們以BOSS系統、個案討論、職涯講座以及商學遊戲,增進自己的團隊溝通與企業實務能力。

 

操作「BOSS系統」是BOSS營當中最主要的活動,

藉由模擬實際市場及各隊之間的經營競賽,讓學員能身歷其境的思考、分析、決策。

各隊中學員會被分配到公司內不同的部門,因此,進行決策時能從各種不同的部門角度分析,更學習到部門間要如何充分的溝通與合作。

 

如果你想試試在市場上叱吒風雲的滋味,

BOSS 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什麼是「BOSS系統」?

BOSS就是指「Business Operations stimulation System(企業經營模擬系統)

簡單的說,就是透過電腦軟體,從市場數據分析、策略方向、財務面向等方式切入,試著去模擬出真實企業的決策過程。

 

#何謂「個案教學」?

以具政大企管系特色之教學方式──「問答互動式教學」,刺激學員不斷思考、腦力激盪,訓練其思考邏輯;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習以不同角度及面向來釐清問題的癥結點。幫助學員未來在面對困難與決策時,更容易分析判斷訊息、線索,找出最佳解決方法;並利用個案競賽來培養學員在面對問題時所要具備的綜觀能力和問題解決的能力。

 

政大企管BOSS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CCUBeYourOwnBoss/

官方網站

http://boss.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