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17年第二屆信息技術與工業自動化國際會議

刊登日期:2017/04/21  |  點閱次數 : 562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會議網站:http://www.icitia2017.com  
重要日期
================
文章提交截止日期:2017525
論文出版
============
本屆會議將組織專家對提交的論文進行審閱,審核通過的論文將安排至EI CompendexISTP(CPCI-S)收錄的國際會議論文集發表,同時將遴選優秀論文推薦至SCIEI Compendex收錄的國際期刊發表。
會議簡介
============
2017年第二屆信息技術與工業自動化國際學術會議會議旨在促進信息技術與工業自動化的學術交流與合作,熱忱歡迎從事相關技術研究的專家、學者和專業技術人員踴躍投稿並積極參加大會。
會議主題
=============
ITIA感興趣的領域包括但不限於:
一、機械製造技術;
二、電氣設備與控制;
三、綜合自動化系統和設備。
投稿指南
=============
論文限制至少4頁內,採用英文撰寫,排版 所有提交的文章將由程序委員會進行技術質量的審查,包括與會議主題契合度、原創性、重要性及清晰度。作者姓名與機構在提交的論文中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