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未來之星-菁英培育計劃

刊登日期:2017/09/14  |  點閱次數 : 577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大學快要畢業,但仍不確定自己的方向為何?

感覺學了很多東西,卻不知道自己的專業能力是什麼?

在畢業前,讓資策會助你一臂之力!透過國際原廠線上課程與在地專業師資引導,協助你建立自己的方向和專業!

新一波的數位革命,引爆資通訊相關人才斷層的危機,2020年之前,企業將陷入一場人才爭奪戰,而包含資料科學、資訊安全、數位金融、新興科技等前瞻趨勢應用的新一波數位革命逐步引發全球產業進行數位變革,為了提升國內大專院校同學畢業後的職場競爭力,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特別於2016年10月起,舉辦「未來之星 - 菁英培訓計畫」,目的在於讓在學同學提前與職場接軌,選修當前最熱門的技術課程,藉此強化個人未來職場與產業競爭力!

本計畫的特色為:

  • 與國際大廠合作,採用與世界同步的開放式課程
  • 由資策會專業講師與工程師,免費提供大專學生教室課程
  • 深入校園,下半年將舉辦一系列技術講座活動,與同學面對面解決學習上的疑難雜症

在2016年10月起下半年,率先推出的系列課程有:

  • 資料科學
    本系列課程與微軟合作,內容由淺入深,透過線上開放式課程進行學習,並安排專業師資進行引導,邁向資料科學家之路!
  • 資訊安全
    本系列課程與思科合作,採用思科網路學會線上課程,瞭解虛擬世界中的資訊安全,並進一步選修CCNA Security課程,成為資訊安全專家!
  • 數位金融
    本系列課程特別針對數為金融領域中國內外最新發展趨勢與應用案例及營運模式進行講授,帶領你成為FinTech最新趨勢的金融科技專家!
  • 新興技術
    本系列課程結合TibaMe學習網的線上課程與業界專業講師授課,針對物聯網架構與創新應用服務與下世代通訊5G技術,帶領你成為最新熱門技術的物聯網應用專家!

目標對象:

  • 國內大專院校在學之大三以上學生、研究生(應屆畢業者優先錄取)線上課程無名額限制,實體教室以該場地人數限制為限(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利,於開班前,公告實體課程錄取名單,並個別通知)

課程費用:免費

培訓方式:線上課程 + 實體教室授課

實體教室地點: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台北、台中與高雄等訓練教室

 相關連結: http://elite.iiiedu.org.tw/valu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