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第二屆龍巖盃 校園企業經營創意競賽』說明會

刊登日期:2017/09/14  |  點閱次數 : 567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三峽校區商學大樓2F05教室
活動日期: 9/14(四)14:10-15:00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延續去年佳績,擴大舉辦『第二屆龍巖盃 校園企業經營創意競賽』,提供在學學生免費組隊報名參加。為因應兩岸市場與人才的流動性,強化學生國際的競爭力,特開先例於總決賽邀請兩岸的入選團隊共同切磋學習,爭取各類團隊獎項。

龍巖盃競賽的獎金獎項優渥,含冠、亞、季軍與佳作等獎項都有獎金,冠軍團隊最高可贏得30萬元,且提供實質的企業參與及就業面試機會。故特此來信邀請老師,鼓勵學生踴躍參與本競賽,增加企劃與簡報實務的經驗,甚至躍上國際舞台為自己加分。

本競賽活動時程的規劃都按照學期的周次表連動,包含:

1)報名期間:即日起-10月31日,於9月30日前報名可抽3,000元紅包
9/14(四)14:10-15:00 於本校三峽校區商學大樓2F05教室同步舉行說明會。

2)繳交書面提案:2017年12月1日(可視為期中報告)

3)台灣區決賽/兩岸總決賽:2018年1月13日(可視為期末報告)

詳細競賽辦法請本活動專頁查詢https://goo.gl/VQ9zr5至本會官網www.tims.org.tw之《競賽專區》參考詳細競賽辦法。聯絡窗口:staff@tims.org.tw 或02-2517-3416#13 競賽小組

再次誠摯邀請老師鼓勵同學參與。謝謝!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LIST 1367.9 kb pdf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