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電子商務』學生期末研究成果發表會

刊登日期:2017/12/28  |  點閱次數 : 740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電子商務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台北校區教學大樓
活動日期: 2018/1/8 PM 18:30-21:30

 

為了讓同學期末報告寫得更為認真,提升學習品質,也為了讓同學的研究成果能夠被更多人看到,利於學校與業界的交流,這學期的『電子商務課程』,舉辦了聯合的期末報告成果發表會(https://www.accupass.com/go/NTPU_EC),從22篇報告中,挑選出了最好的6篇報告,進行公開發表。

如果您正好有興趣,或者有認識的業界,正好對此主題有興趣,或者研究生正好地此主題有興趣,歡迎前來聆聽。活動免費參加,會場並提供報告全文doc與簡報ppt的電子檔。


時間:2018/1/8 PM 18:30-21:30
地點:台北校區教學大樓
內容:電子商務專題研究成果報告
活動詳情:https://www.accupass.com/go/NTPU_EC


=================================
電子商務專題研究成果報告
=================================

時間:2018/1/8 PM 18:30-21:30
地點:台北校區教學大樓
報告主題:
(1) 探討 Youtuber代言人特質如何影響消費者旅遊意圖;
(2) 直播大調查:砸錢送禮為了什麼? 
(3) 臉書直播拍賣行為研究;
(4) 行動支付未來發展方向及建議;
(5) 大學生假新聞分享行為研究;
(6) 你會分享假新聞嗎?假新聞的分享行為研究

議程
18:00-18:30 報到
18:30-18:40 開場並介紹來賓
18:40-20:40 專題成果報告
20:40-21:20 討論
21:20 賦歸

已確定出席人員:
汪志堅(資管所)、楊運秀(企管系)、駱少康(文化大學行銷所)、戴敏育(淡江資管)、吳碧珠(中國科大行銷系)

預計出席業界人士:
採自由報名,預計為20位業界人士,外加30位碩士生,30位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