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STUDY WORLD全台最大國際教育展

刊登日期:2019/02/21  |  點閱次數 : 498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報名倒數!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 - 228連假盛大開展】

台灣規模最大、最多世界級名校Study World留遊學展將於228連假巡迴開展!
馬上報名把握優惠及與超過120間英美歐洲重量級名校互動機會!
 
*活動即將滿場,報名倒數計時,盡速取得快速通關序號。
 報名連結:https://www.useas.com.tw/study-world/?s=2002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讓抱有留學、暑期遊學夢的學子,不管是海外暑期遊學、貴族寄宿中學、大學、碩士學位相關課程,都可於現場直接與各校代表互動交流,了解錄取重量級名校的必勝關鍵,現場更有獎學金講座,幫助學生取得第一手的留遊學資訊與專業諮詢服務。今年首場2月27日於新竹卡爾登飯店開跑,2月28日來到松菸台北文創大樓,3月1日到台中長榮桂冠酒店,3月2日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巡迴終場3月03日回到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邀請來自美國、英國、歐洲、紐澳、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知名大學及語言學校共同參與,其中名列世界百大的大學就超過十餘所,如美國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英國倫敦大學的King's College London及西班牙的IE大學等提供各種領域課程的頂尖學校,除了提供海外留遊學相關資訊、並提供入學評估和落點分析。
 
【英國、紐西蘭貴族寄宿中學專區】
今年特別規劃國際頂尖寄宿學校專區,為台灣學子打開全球視野,入學年齡由8歲至18歲皆可入學。以英國寄宿中學為例,學生畢業後大多進入英國排名前20名之大學,當中包括劍橋與牛津大學。寄宿中學除提供高品質菁英教育、啟發個人潛力並鼓勵孩子適性發展,一流的學術教育及國際化的成長環境,為未來進入世界級名校打下成功基礎。由於每年入學名額有限,建議至少於入學前一年開始準備申請,家長可藉由留學展多了解學校特色、學習環境及學校設備。
 
【豐厚獎學金、雅思優惠等你來拿!】
為鼓勵台灣學生積極探索世界、出國進修,UKEAS 提供免費語言檢定考試雅思(IELTS)的抽獎機會,更特別邀請永豐銀行贊助本次留學展圓夢獎學金,只要符合抽獎資格並到場參與活動與學校代表互動,就有機會抽中留學圓夢萬元獎學金: 1萬元獎學金,共2名,讓你留學圓夢GOGOGO!活動現場還有英國政府全額獎學金講座,好康獎不完,就等你來拿!
 
本次更榮幸邀請到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Chevening英國政府獎學金及ASOA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等單位贊助。主辦單位美國教育資訊中心(USEAS)與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UKEAS)相信,透過【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必能讓有興趣赴海外留學深造的臺灣學子,更清楚未來留遊學方向,並從中對生涯規劃有初步的藍圖。
 
活動名額有限,請先至官方網站報名,取得專屬電子入場序號,以便快速通關,節省現場報到時間。報名連結:https://www.useas.com.tw/study-world/?s=1889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全臺巡迴時間
02月27日 新竹場 / 17:00-20:00 / 新竹卡爾登飯店北大館B1
02月28日 台北場 / 13:00-18:00 / 臺北文創大樓6F
03月01日 台中場 / 14:00-18:00 / 長榮桂冠酒店B2
03月02日 高雄場 / 13:00-17:00 /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3F
03月03日 台南場 / 15:00-19:00 / 臺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B2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活動聯繫
events@ukeas.com  02-2778-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