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11/18】香港大學經管學院一年全日制碩士課程線上講座

刊登日期:2020/11/17  |  點閱次數 : 329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就是明天!

無需報名有興趣的同學一定不能錯過!

 

【活動】香港大學經管學院一年全日制碩士課程線上講座

日期:1118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230 - 330

講座語言:英文

會議連結:https://hkumba.webex.com/hkumba/j.php......

會議號:176 538 4117

會議密碼:1234

備註:

1. 本次線上講座將在Webex平臺上舉辦,為了確保會議的流暢度,同學可事先下載電腦版或手機版的APP。或者直接點擊會議連結,通過電腦網頁加入會議。

2. 下載Webexhttps://hkumba.webex.com/....../hkumba/dashboard/download

3. 學生無需註冊一個新的帳戶,但需要在進入會議室之前填寫自己姓名和郵箱地址。

4.會議室將於活動時間的前半小時開放,屆時同學直接點選連結或在Webex軟體中輸入會議號即可進入房間。

5. 如對Webex軟體操作有任何疑問,可查看Webex的與會者指南:https://help.webex.com/....../Get-Started-with-Cisco......

本次活動為臺北大學專屬講座,歡迎本校各學院學生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