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21 Winter Online Data Camp

刊登日期:2021/01/11  |  點閱次數 : 350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SMU會計學院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2021/01/29~2/6

 

本次課程規劃為期9天,內容與前次課程相似,總課程時數為21小時。參與的同學可以全程在線上完成。課程由SMU會計學院資深教授進行授課,除了有會計大數據入門課程以外,還有小組作業、相關領域業師分享等等,非常適合未來想申請會計學院MPA和MSA研究所的同學,來體驗SMU的互動式教學,深入瞭解SMU會計研究所課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課程也開放給新加坡本地和其他國家的大學生和工作人士參加,將會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習、交流平臺。本次課程為收費課程,對於合作大學/合作專案的學生,SMU會計學院給予新幣$100的抵免優惠。

同學在報名時,請記得輸入優惠碼:PUSTUD享受報名優惠。


關於具體的課程內容、時間安排和報名步驟,請參考附件 。課程名額有限,煩請有興趣的同學儘早報名!


附件: /userfiles/file/20210111/20210111114003_11234.pdf



 相關連結: http://mp.weixin.qq.com/s/_p2cXgtINCHidOxE9R7O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