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最新消息

賀本系黃俐瑋系友申請英國里茲大學整合行銷碩士班順利獲得錄取

刊登日期:2009/08/06  |  點閱次數 : 812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本系優秀系友黃俐瑋 (95學年度畢業) 將於2009年9月前往英國里茲大學攻讀整合行銷碩士 (MA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University of Leeds)。

有興趣的同學可參考此碩士班的介紹網頁:

http://business.leeds.ac.uk/masters/masters-programmes/ma-advertising-and-marketing/

    里茲大學位於英格蘭北部里茲市,為英國西約克夏郡的主要教學及研究型大學,名列英國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為羅素大學集團 (Russell Group) 成員,每年獲得的研究經費額度為英國各大學的前十名。2006年英國大學生申請人數統計,里茲大學為前二名申請人數最多的大學。自1904年英王愛德華七世正式授予里茲大學大學的名號以來,目前全時間在校學生超過34,000位,其中研究生約6,000位。近年來排名迅速上升,據英國泰晤士報 (Times) 於2008年全球大學排行榜調查,里茲大學排名全球80,未來朝向在2015年晉身全球第50名的目標大幅邁進。

    里茲大學為國際化的大學,海外學生占學生總人數10%,來自115個國家,里茲大學在多個國家及地區設有正式的海外代表進行海外招生及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里茲大學與同樣位於約克郡的約克大學、雪菲爾大學共同組成「白玫瑰大學聯盟(The 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 White Rose)」,共同合作在高科技領域的研發工作,聯盟整體的研究經費與規模可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相互輝映。

資料來源: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9%87%8C%E8%8C%B2%E5%A4%A7%E5%AD%B8&variant=zh-tw

國外碩士申請心得分享,請參見附件檔案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國外碩士申請心得分享 26.5 kb doc 201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