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最新消息

賀本系系友劉欣恬同學於2009年前往英國伯明罕大學攻讀行銷碩士

刊登日期:2009/08/10  |  點閱次數 : 1118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本系優秀系友劉欣恬同學 (96學年度畢業) 已於2009年前往英國伯明罕大學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攻讀行銷碩士 (MSc Marketing)。

伯明罕大學創建於1900年,是英國最好最大的校園大學之一,其優異的教學和科研成果在世界各地均享有極高的聲譽。伯明罕大學現有在校學生1.9萬人,其中博士及碩士研究生約6000人。在2000《時代》週刊排行榜上,綜合排名第13位。伯明罕大學同時又是全球21所國際知名大學組成的國際基礎研究中心協會的會員大學之一。

(資料來源: http://www.royaledu.net/University_of_Birmingham.htm)

 
欣恬學姊提供給大家的相關資訊請參考如下:
1. 學校網站http://www.bham.ac.uk/
2. 商學院網址http://www.business.bham.ac.uk/
3. 學校商學研究所網站http://www.postgraduate.bham.ac.uk/index.shtml
4. UOB行銷研所申請與簡介http://www.postgraduate.bham.ac.uk/programmes/taught/business/marketing.shtml
5. UOB行銷研所課程說明http://www.business.bham.ac.uk/postgraduate/msc/marketing/index.shtml
6. UOB行銷研所課程詳述http://www.business.bham.ac.uk/postgraduate/msc/marketing/programme.shtml

對該碩士班program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將你的e-mail address通知系辦,可直接與欣恬學姊線上請教喔!

欣恬學姊出國的準備的詳細資料與心得將會放在系網上,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