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最新消息

本系優秀系友陳以騫將前往英國University of Durham攻讀財務金融博士

刊登日期:2010/08/25  |  點閱次數 : 853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本系優秀系友陳以騫將前往英國University of Durham攻讀財務金融博士

本系優秀系友陳以騫將前往英國University of Durham攻讀財務金融博士,今天本系師生在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幫她餞行,祝福她未來求學順利,為系增光!!!

該校是英國第三古老的大學,是全國教學名校之一;2008年被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評選英國十大名校。在財務金融學術領域亦表現傑出。

結果本系師生在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幫她餞行時,教務長薛富井教授突然出現跟大家一起用餐,因緣真是不可思議。薛教務長並鼓勵以騫:「在國外求學要堅強 (be strong),而且憑著台灣學生的優秀素質,必能求學順利,所以要放鬆心情,不要過度緊張。」非常鼓舞人心。後來,薛教務長還買單我們所有的用餐,非常感謝他!!!

University of Durham的資訊請參考連結:http://www.dur.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