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最新消息

11/1(六)孫炳焱教授「合作經濟」講座

刊登日期:2014/10/29  |  點閱次數 : 1628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各位學長姊大家好
咱們的恩師~孫炳焱老師星期六晚上在敦南誠品有一場演講,歡迎有興趣的學長姊可以報名參加!!

講題:合作經濟
講者:孫炳焱/台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教授
時間:2014/11/01 (六) 19:00~21:00
地點:誠品書局敦南店視聽室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免費報名:http://www.wutong.org.tw/tw/calendar.html?task=view_event&event_id=84
活動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uTongFoundation

*全程以台語進行
*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或環境教育學習時數

有別於現行資本主義以營利為最高目的,合作經濟的產出來自人民的需求,以勞動成果而非資本參與度來決定利潤分配,並讓每位成員對決策具相同影響力。
合作經濟秉持公平與互助精神,是否能為台灣帶來較理想的經濟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