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營機構

教育部學海築夢台灣-義大利實習計畫

刊登日期:2014/10/01  |  點閱次數 : 895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教育部學海築夢台灣-義大利實習計畫(簡稱TIP)6屆,招生開始!

1.      對象:碩士班、大學部高年级生 (外校生、畢業生亦可參加,唯東海在校生才有補助款)

2.      資格:大三以上,經過TIP委員會英文面試通過。
            (
會基本的義大利文對實習過程中的食衣住行及學習幫助甚大,
              
實習生需於出發前學習義大利文,並出示時數或學分證明。)

3.      人數:每一梯次10-15

4.      實習期間:一學期共5個月(2~6)

5.      實習企業: Perugia大學合作企業25 (perugia進行媒合)

6.      學費: perugia義大利學費等額台幣20萬元(東海大學代收
       
東海在校生不論是否延畢,仍需繳原系所雜費及平安保險費
(學費減免)                  

7.      薪資:無(依義大利當地規定,實習給學分不支薪)

8.      學分:每學期3,共計9學分的碩士班選修課程。

9.      招募期間:第6屆截止期限為103/10/20
                    (
6屆實習期間:預計為104/2~104/6,實際依宿舍及機票訂位為準)

10.  相關資訊: http://www.taiwan-tip-et.com/home

11.  連絡方式:東海大學會計學系楊芳欣助教 04-2359012135526 ; fanghsin@thu.edu.tw             

 

報名方式Mail下列資料至fanghsin@th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義大利海外實習』!

  (1)    申請表(如附檔,請填寫基本資料、Purpose參加動機)

  (2)    中文自傳

  (3)    中文履歷

  (4)    英文履歷表自傳(格式如附檔,可自行增減)

  (5)    中英文歷年成績單掃瞄電子檔 (大學及碩士)~~~~入取後補正本

(履歷填寫,除了附件的申請表、英文履歷自傳,其他文件可照自己的格式。)

 

額外資訊:

1.      符合教育部三項規定,才能享東海之補助喔~
教育部規定:(1)實習期間為東海大學在學生 ,實習期間皆在學    (2)為中華民國國民 (3)未曾拿過教育部學海系列補助款。

2.      實習階段除了義大利學費台幣約20(含授課及住宿費用)
其它學生需自費項目:簽證所需申根保險及國際學生證、台灣簽證文件、義大利稅籍文件實習期間的交通費、電話費、生活費都需自付喔!總額連學費每人約花費30~35萬新台幣喔(未扣除補助款)~

3.      我們採全英文口試,所以沒有限制繳交英文相關證明,但如果有相關證明會優先錄取~主要以英文能力為首要,相關專業為輔喔~~

4.      義大利語的學習是要出國前自學完成,但如果面試前已完成學習會增加錄取機率。但出國前一定要學會基本對話經本系義大利文老師口試通過,否則不予出國~~(會要求義大利文,是為了同學在當地居住所需,而且經同學證實這是很重要的~)

  

相關資訊亦有網站可參考:
http://intern.thu.edu.tw/main.php

https://sites.google.com/a/taiwan-tip-et.com/tip/home

http://www.cbm.diei.unipg.it/CBM/TIP.html

https://sites.google.com/site/thuperugia/home

https://sites.google.com/site/taiwantip/

 

 

 

東海大學會計學系 楊芳欣

(國際職場專業實習助理)

04-235901213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