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營機構

萊爾富數位商務處徵才資訊

刊登日期:2018/07/26  |  點閱次數 : 583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萊爾富數位商務處葉育堅處長是我們商學院畢業的優秀系友,該公司的服務與策略相當創新,希望徵募本校學生加入團隊。

若大家有興趣,請將履歷寄至:025004@ms1.hilife.com.tw。聯絡人:謝小姐 業務經理 (02)8978-9898 #225。

若是在學學生,本校商學院也正規劃該公司的企業實習,屆時再通知大家!

----------------------------------------------------------------------------------------------------------------------------------------------------

萊爾富數位商務處徵才資訊


萊爾富秉持創新服務精神,多次成功導入創新產品服務,不僅開闢藍海市場,同時帶來更貼近顧客的新服務。如2017年領先同業開發雲端超商APP,開啟便利商店整買零取、跨店兌換創新模式;2018年,開放線下門市全卡支付服務以及推出萊爾富首款行動支付錢包-Hi Pay,再度開啟全新的商業模式。

徵才內容 

1. 徵才對象: 臺北大學畢業生

2. 工作內容:
(1) 針對新零售O2O、電子商務領域專案推動。 
(2) 連鎖零售產業數位金流服務、專案開發與營運規劃 。

(3) 結合現金及多元支付工具、會員點數、紅利兌換等數位金融工具,規劃行銷活動、執行與效益分析 。 

3.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4. 可上班日:一個月內

5. 需求人數:數名

6. 工作待遇:依公司規定

7. 工作性質:全職

8. 上班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02號3樓(總公司)


其他條件
1. 能獨立作業,具內部活動控管、外部業務提案能力
2. 對新零售產業有高度熱情,具電子商務經驗尤佳
3. 樂於溝通互動、具表達、邏輯、分析能力、熱忱


公司福利
1. 完整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2. 享勞健保及公司團保 
3. 婚喪喜慶補助 
4. 員工旅遊補助 
5. 生日禮券 
6. 年節禮券及禮品 
7. 年終尾牙、獎金 
8. 定期健康檢查 
9. 資深員工表揚 
10. 職工福利委員會 
11. 退休金提撥


公司網站
http://www.hilife.com.tw/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