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

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優秀獎學金

刊登日期:2010/11/01  |  點閱次數 : 614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一、設置目的︰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信義房屋),為鼓勵國立台北大學優秀學生進德修業,勤學向上精神,特設立此獎學金。

二、申請對象:國立台北大學大學部學士班二至四年級在學學生(不含延畢學生)。

三、獎學金金額︰共十名,每名每學期新台幣壹萬元整和紀念狀乙張。

四、申請日期︰每學期開學後由系所公告申請信義房屋優秀獎學金相關訊息,上學期申請截止期限為每年十月15日、下學期申請期限為每年三月15日。

五、申請條件︰

(一)    在學證明︰當學期在學證明或學生證影本,學生證須蓋當學期註冊章。

(二)    學業表現︰前一學期成績正本一份,學業平均成績達75分以上,未受過懲戒者。

(三)    社團表現︰系學會、學校社團幹部證明或參與活動證明。

(四)    全戶戶籍謄本一份,一戶以申請一人為限。

(五)    該學期未受領其他企業、基金會獎學金者。

詳情請見附件說明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信義房屋獎學金 82.0 kb doc 20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