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大陸台商賦予工作機會

刊登日期:2010/08/25  |  點閱次數 : 561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大陸台商為培養家鄉子弟,給予學習成長的機會,將委託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代為甄選30位畢業生,作為該公司儲備幹部人才之用。為此,本院僅通知部分優秀學府,給予優先報名、甄選之機會。有關甄選人才之細節說明如下:


    1.       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接獲相當有成就的大陸台商之委託,該公司在台灣、東南亞及大陸均有設廠,該公司希望透過本院與各大專院校之聯繫,為其甄選一批優秀畢業生至該公司服務,該集團董事長,曾在大陸擔任浙江與山東兩地的台商協會會長,他願意花五年時間,來培訓一批台籍幹部,做為未來永續發展之儲備人才。


    2.       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非人力仲介公司,在台一向努力舉辦有深度的講座與研討活動,一方面替年青人提供發展出路,另方面也替台商企業尋才。因此,我們將秉持公正的立場,看應徵者之人格特質來甄選。(註:本院不收取任何仲介費,純為公益性質)


    3.       該公司對應徵者提供之條件及待遇如下:


    l  大專理、工、商科系畢,男女不拘,30歲以下。


    l  願吃苦耐勞者,尤其歡迎務農及清寒子弟。


    l  願意長期在大陸發展者。


    l  已婚或單身均可,公司提供食宿。


    l  培訓期間為2~5年,月薪起薪新台幣四萬元。凡在訓練期間表現優異,經公司考核能獨立作業者,即調整職務與薪資。


應徵校友先將履歷表e-mail至下列信箱,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將擇期通知面試。謝謝!




本專案連絡人:魏芳國、許小姐、黃小姐 TEL:02-8732-3216


E-MAIL:mit942005@mail2000.com.tw


                garywei3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