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辦理CFA教學社群發展課程與就業學程

刊登日期:2010/05/15  |  點閱次數 : 603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特許財務分析師 (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簡稱CFA)是全球金融財經界最為推崇的金融投資專業資格,是國內外金融機構尋覓人才十分看重的要件之一。CFA協會除了考量受測者的專業行為之外,亦即為注重道德操守這部分,此與本校教育目標:「培育兼具跨界專業核心能力與社會關懷之優質現代公民」不謀而合。


      因此本系,「結合CFA專業能力於財務金融課程教學社群」之規劃理念,係結合特許財務分析師之專業能力訓練於財務金融課程之教學中,搭配國立臺北大學理財人員學分學程,讓實務專業與教學結合。為提升教師於財務金融教學之專業與品質,並增進學生未來進修與就業之專業能力。本社群計畫將邀請業界師資蒞校演講,各場次內容如第二項說明,歡迎本校師生參加。


176_93dacf7b.bmp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北大校訊 570.7 kb pdf 20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