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美國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辦理暑期遊學團

刊登日期:2009/03/26  |  點閱次數 : 647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以下資料取自UNI學校網頁

文化及密集英語課程 (CIEP),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UNI)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UNI) 為 13,000 名學生提供 ESL、大學部和研究所的課程,校區位於安全且風景優美的愛荷華州的雪松瀑布市 (Cedar Falls)。UNI 位於愛荷華州的東北方,鄰近芝加哥與明尼亞波里 (Minneapolis)。

UNI 提供許多學科的學士及碩士課程。MBA 學位已經過 AACSB 認證。UNI 也提供教育及工業技術的博士學位。工業技術博士學位是全世界同領域學位中絕無僅有的,設立此學位的目的在於培育教育與工業領域的學者。


連續 10 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評選為中西部頂級公立大學第二名。「2006 年 Princeton Review 最佳 351 所學院排名」指南評定 UNI 為「中西部最佳學院」之一。可申請大學學生宿舍。校區內住宿每年約為 5,500 美元。一學年的大學部學費為 14,000 美元。


雪松瀑布市和愛荷華州的滑鐵盧市是鄰近城市,位置相當接近。都會區擁有 10 萬名居民。學生可以抵達滑鐵盧(Waterloo)、愛荷華機場 (ALO) 或東愛荷華機場 (CID)。


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的文化及密集英語課程 (CIEP) 可協助國際學生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在 CIEP 中,您會擁有:

經驗豐富的優良師資,每週 20 小時的輔導,低廉的學費,7 個程度等級聽、說、讀、寫的課程小班制,CIEP 結業即證明已具備了進入本大學的大學課程學習的英語能力。


你喜歡大自然嗎?在 UNI,你可以騎腳踏車、健行、露營、在湖裡游泳、滑雪和騎馬。你喜歡運動嗎?在 UNI,你可以加入美國學生的足球隊、棒球隊和籃球隊。還有許多運動社團等著你去加入。這是一個讓你可以接觸美國學生和國際學生的好地方。你也可以在新穎美觀的運動中心裡運動、攀岩、做有氧運動和游泳。


國際學生服務辦公室 (International Services Office) 會提供學生就學、諮詢和適應美國生活的相關協助。UNI 的學生還可以參觀藝廊和博物館、聆聽音樂表演、享受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UNI 除了擁有優質的學術課程之外,還提供了溫馨體貼的環境。初到此地的國際學生很快就能體會到愛荷華州居民特有的濃厚人情味。

趕快到愛荷華體會這一切吧!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活動申請表 40.5 kb doc 2014-05-08
行程 24.1 kb pdf 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