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康和綜合證券暑期實習開始報名囉~

刊登日期:2016/04/07  |  點閱次數 : 2312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康和綜合證券暑期實習開始報名囉~

實習名額 : 8名額(2名研究生、6名大學生)
實習時間 : 七、八月
有興趣報名參加之同學,敬請填寫以下履歷資料,並於105.05.9(一) 17:00前送交金融系系辦。
面試時間將另行公告

「5/9(ㄧ)下午五點截止收件,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填好資料後繳交系辦」

暑期康和綜合證券的實習,這個實習最大的好處是「早上實習工作,下午康和的高階管理者幫實習生上課,課程內容豐富」,有興趣的同學們請上系網下載履歷表的表格並附上成績單繳交給系辦。

本年度暑假實習名額預定提供8個名額(2名研究生、6名大學生),相關資訊如附,

附件資料:

1.合約書

2.各部門實習內容簡述

3.履歷表格式,另請檢附成績單


預計實習期間:7/18-8/26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intern 17.7 kb xlsx 2016-04-07
Master 56.5 kb doc 2016-04-07
Bachelor 56.5 kb doc 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