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本系系友江存瀚錄取LSE(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刊登日期:2016/04/12  |  點閱次數 : 1046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本系系友江存瀚同學(2015畢業)

錄取LSE(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LSE在社會科學領域是英國排名第3名校 (僅次於Oxford and Cambrige),也是蔡英文總統的母校。存瀚創本系紀錄的輝煌成果,為我們系帶來無比的光榮。存瀚也是創本系學生畢業後,立即通CFA  Level 1的紀錄。

 

存瀚為了嘉惠學弟妹,投入非常多心力撰寫申請英國留學之心得(如附檔)

以期讓存瀚如何獲得傑出成果之寶貴經驗傳承,發揮激勵學弟妹士氣,及提升學弟妹的信心,並讓有心申請留學的學弟妹申請留學更有效率、成效更佳。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LSE 89.1 kb docx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