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2016年永豐銀行兩岸菁英學生獎學金申請

刊登日期:2016/04/27  |  點閱次數 : 703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u適用對象:目前就讀台灣地區立案大學具學籍之在學生。(限本國學生、港澳生或陸籍生)

u 獎學金名額:共計20名。

u 獎學金金額:每位新台幣貳萬伍仟元整(稅前)

u 報名日期:自民國105425日起至522日止 。

u 徵選期間:自民國105523日起至6月初截止。(有意參加徵選者請儘早報名)

u 徵選條件

1.   修習學分數須達該前一學期校方之規定,且前一學期操行成績80分以上。

2.   碩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三十內者,或學期成績平均分數達八十分者。

3.   學士班學期成績名次在該系()班該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二十內者,或學期成績平均分數達八十五分者。

4.   符合以上資格之申請者,皆不得有任何學科停修或不及格(包括體育)或遭申誡()以上懲處之記錄。

5.   當年度可配合至本行參與無償實習活動,且實習期間仍具學籍者。

u 實習期間:自民國10581日起至831日止,

每週一至週五 上午845分至下午545分。

u 實習內容:以專案方式進行並分組研討,研討主題為:「金融科技Fintech的虛實運用」

u 申請文件:

1.   申請書。

2.   實習與課程學習相關之證明文件。(請加蓋系/所章,正本請於面談當天繳交,本國學生毋須繳交)

3.   大學()以上各年級之學業成績單。(正本於面談當天備查)

4.   學生證影本。

u 申請方式

請欲報名者,將上述文件掃描為PDF檔,以E-mail夾帶附檔之方式回傳至cpc@sinopac.com信箱。


永豐獎學金申請表   課程學習證明書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