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文創。經紀。新浪潮:文創產業市場趨勢與中介經紀國際論壇」

刊登日期:2016/10/17  |  點閱次數 : 838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近年來,策展人與經紀人在文創產業中扮演的角色逐漸被大眾所認可,透過授權、行銷、品牌公關、通路拓展 、海外參展等各種方式,協助文創業者在競爭激烈的商業市場上獲得成功,已經成為文創產業生態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本次論壇針對「多元經紀授權模式」、「文創與科技」、以及「故事行銷的多元應用」等三大主題,邀請文創產業各領域精英前來分享國內外實務經驗。   

國外講者部分邀請日本數位新媒體策展專家中野裕介,澳洲知名策展人及”Taiwan by Design”作者 Annie Ivanova, 新加坡IFA Media 品牌行銷總監Marc Heal,等人來台與我們分享文創產業的國際最新趨勢與發展。   

  國內講者部分則安排曾獲得「世界最美麗書店」的好樣集團執行長汪麗琴、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副所長黃宛華、 典匠資訊總經理江憲鴻、藝悅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明洋、電視劇「一把青」及「書店裡的影像詩」的影視行銷專家,結果娛樂營運長蔡妃喬、 人嶼科技藝術國際創辦人暨總監劉辰岫以及故宮文創行銷處處長徐孝德等資深產業專家,前來與大家分享他們協助創作家及團隊拓展國際市場的經驗與秘訣。 

本次論壇講者陣容堅強,千萬不可錯過,活動為免費報名,歡迎報名參加! 

會議地點:中正紀念堂1樓 ,中正演藝廳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時間:105/10/18~19 (二、三) 09:30-17:00


 相關連結: http://mic.iii.org.tw/CCIA/act.aspx?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