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彭博資料庫~ 歡迎本系同學免費試用!

刊登日期:2017/01/18  |  點閱次數 : 1498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美國Bloomberg(彭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公司。Bloomberg的媒體服務包括在全球擁有130家新聞分社和2,000名新聞專業人員的Bloomberg News®,每天24小時以7種語言在全球10個不同頻道播放財經新聞的Bloomberg Television®以及在全球衛星電臺和紐約供即時新聞的Bloomberg Radio(SM)。

彭博資料庫將Bloomberg Professional®(彭博專業)服務及彭博的媒體服務整合在一個平台上,為全球各地的公司、新聞機構、金融和法律專業人士提供即時行情、金融市場歷史資料、價格、交易信息、新聞和通訊工具。

本系於系辦公室裝置彭博資料庫~ 歡迎本系同學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