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美國在台協會「2017 AIT 暑期青年營」

刊登日期:2017/05/09  |  點閱次數 : 713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長期以來,美國在台協會致力推廣台美文化教育交流,近五年來,每年夏天,美國在台協會均舉辦三天兩夜的大專生國際交流暑期營,營隊活動以英文進行,食宿、保險及課程費等由皆美國在台協會提供。今年的活動主題為領導培育、弱勢賦權與社會創新等,並將邀請東協國家(泰國及菲律賓)的大學生及各領域專家來台交流,與台灣大學生共同進行豐富多元的課程及參訪活動。歡迎在學大學生與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報名參加

本活動的立意在於提升國際交流與多元教育,並希望為台灣學子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


活動專頁: https://www.ait.org.tw/zh/ait-youth-camp.html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活動負責人,謝謝。

Pei Yin Chien (02-2723-3959 #217)

Public Diplomacy Section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