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第三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合作課程說明會執行方式與競賽介紹

刊登日期:2018/10/31  |  點閱次數 : 627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12/9報名截止 詳情見於附件聯結&海報說明!!!

第一、二屆的華南金控金融科技競賽,創下亮眼的佳績,徵件數為全台金融科技競賽最高,進入決賽的108位同學,享免筆試即可直接面試進華南金融集團工作,應屆前來應徵的14位同學,更百分之百錄取,14位優秀應屆畢業生直接進入職場。


競賽過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rqNEQIeZY&t=9s



今年,華南金控再度攜手資策會,舉辦第三屆華南金控金融科技創新競賽,本次賽事特別開放MBA(Mobile/Blockchain/AI)的API實證應用,更添賽事精彩度,希冀更多的同學們參賽挑戰。


今年華南金控與資策會再度攜手合作,辦理校園合作課程講座說明會,希望能邀請同學們一同參賽,再創佳績。將由華南與資策會輔導的新創業師與同學們分享Fintech業界實例,並介紹此次賽事,所需時間約2堂課(2小時)!

詳細附檔說明:/userfiles/file/20181031/20181031101631_9993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