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104人力銀行】校園說明會徵工讀生(碩一、碩二)

刊登日期:2020/01/21  |  點閱次數 : 315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104人力銀行】校園說明會徵工讀生(碩一、碩二)

為自己賺外快的機會來了~~與新光商銀合作舉辦校園說明會,徵的就是您!

▌工作期間:2020/02/07~說明會舉辦完成(預計3月底那周)

▌工作地點:校園/任何地方任你選

▌工作內容:

l   協助人才招募會宣傳共1篇,於FBDCARDPTT等社群平台張貼宣傳文案

 

l   邀約5名符合此專案合格人選的同學報名活動

  

▌工作時段:自行安排,時段彈性,只要完成工作內容即可

▌工作待遇:基本薪資$2000同學有出席者另享有高額加碼獎金(依人計算唷)

 

▌注意事項:

主動、機靈,歡迎台北大學 就讀金融與合作經營所學系、企業管理學系的學生

▌聯絡方式:

意者請寄履歷到 jean.guo@104.com.tw 高小姐

履歷請註明就讀學校/系所/年級,主旨打【104人力銀行】應徵工讀生+姓名

名額有限,請盡快報名。先到先審,合者約談,其他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