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徵才】玉山金控三大儲備幹部計畫

刊登日期:2021/02/23  |  點閱次數 : 484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2021玉山金控三大儲備幹部計畫】報名開跑!

歡迎國內外一流研究所畢業,中、英文表達流利,另擅長日文、其他外文更加分,對金融業充滿熱情,喜歡團隊合作,有強烈的責任感與問題分析解決能力的優秀人才加入!

--

【儲備幹部資訊】:

²  MA儲備幹部:全方位金融專業培育,成為具宏觀思維的國際金融人才。

https://esnhr.pse.is/3ab3yr

²   TMA科技儲備幹部:結合技術與管理的雙軌發展,成為世界級的金融科技專家。

https://esnhr.pse.is/3anccl

²  TA財金儲備幹部:走進一流交易室,踏上國際金融舞台。

https://esnhr.pse.is/3bsbgt

--

【立刻填寫履歷】:https://esnhr.pse.is/3bfckj

越早投遞履歷將越快審核與安排下一階段面談,建議大家盡早投遞哦!

成為玉山菁英儲備幹部,透過完整培育計畫、挑戰性的任務發展,一步步提升在金融業的專業與能力!

Lead to change. Light up your future!

 相關連結: http://hr.esunfhc.com/StaffAcquisition/MA/index.html?utm_source=google_kw&utm_medium=cpc&utm_term=kw1&utm_content=2&utm_campaign=google_kw_ma_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