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國際證照講座-【CFA與AICPA在亞洲就業趨勢】(12月14日)

刊登日期:2010/11/15  |  點閱次數 : 682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民國99年12月14日(二)下午1:00~2:30


地點: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大樓國際會議廳


主講人:Mr. Benjamin Wong Becker 亞太總監


主持人:方文昌 院長


簡介:


  後金融海嘯的現代,全球經濟變動加速,跨國如富士康等企業紛紛遷廠以降低成本,帶來就業市場的波動;景氣復甦後經濟版塊勢力丕變,例如新鑽11國躍於世人眼前,促使舊的商機消逝與新的機會崛起,尤其自由貿易協定簽訂後,台灣即將面臨跨國人才(例如大陸)的競爭。

  繁榮與風險、榮耀與泡沫機會兼具的亞洲就業市場,如何加強自我競爭優勢?如何了解亞洲職場現況?如何提前準備就業能力?本演講邀請到美國Becker教育集團亞太總監Benjamin Wong,他同時擁有CFA, CGA, CPA-Inactive (US)等多項國際證照,並四處走訪亞洲各國,相當了解各國商業界職場情況。Benjamin將把他珍貴的人生經驗,分享給政治大學的學子,他將在北大與政大演講後便離台前往香港,機會難得,誠摯邀請大家別錯過這次演講。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簡介 24.5 kb doc 2014-05-07
PPT 827.5 kb ppt 20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