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資誠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迎向永續新生活」報名開跑囉!

刊登日期:2017/04/19  |  點閱次數 : 736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資誠會計師事務所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國泰人壽淡水教育訓練中心(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266號)
活動日期: 2017年6月26~28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資誠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迎向永續新生活」報名開跑囉!
組隊報名,即日起~4/28(五)
個人報名,即日起~5/31(三)

為了將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概念推廣到校園,培育未來CSR人才 
2017
年暑假資誠將舉辦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迎向永續新生活」
結合永續三力-溝通力、企畫力、創新力,讓學子們在步入職場前,具備
永續思維與專業能力。認真全程參與本營隊者,更有機會進入優質企業實習! 

你將在營隊中學習到

溝通力透過解讀企業CSR報告書、CSR網站等,認識企業面對不同的利害關係人,如何運用正確的管道,達到精準溝通。 不只能有效回應社會需求,也成為企業持續追求永續經營的正向驅動力。

創新力翻轉傳統商業模式,創造永續生活的新可能。透過討論創新的永續生活案例,引發想像力, 讓好點子被企業看見,並學習如何運用現有資源,創造差異。

規劃力訓練系統性、策略性思維,檢視業界現況、法規、預算等可行性要素,探索如何在有限資源下發揮最大效益與影響力, 並從公司治理、社會與環境等面向,規劃完善的CSR策略。

活動對象:升大三~碩二學生,科系不限

活動時間2017626~28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活動地點:國泰人壽淡水教育訓練中心(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266)

    個人報名新台幣 2,000元整 (含三天兩夜住宿餐食等,不含交通)          

        組隊報名享有每位1,600元優惠價(4/28前,以線上報名日期為主)

報名截止日期:2017531

預計招募人數:84(主辦單位保有篩選權利) 

更多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見下列網站 

CSR營隊網站:http://csrconsulting.wixsite.com/csrcamp 
CSR營隊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csrcamp/ 
報名網頁:
https://www.accupass.com/go/csrlife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file 671.0 kb pdf 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