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經營管理108學年度IBMBA碩士班甄試中

刊登日期:2018/09/13  |  點閱次數 : 708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IBMBA是一個全英語學程,成立於2006年,至今已逾10年,每年招收台灣生29名,外籍生25名。另外,由於本校超過七成的國際交換生在管院學習,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生共同學習,使得本學程和管院成為中山大學內最國際化的教學環境。本學程目前與美國、法國、奧地利等國家簽訂雙聯學位,亦推出廣受好評的美、亞、歐跨洲合作學程,培養學生跨文化團隊合作的知識與能力,同時取得雙碩士學位。

IBMBA甄試入學(9月)以書面審查與面試方式進行,用以評估學生的各項表現及英語能力,本學程非常適合有良好英語能力的學生就讀,具商管背景的學生可擴展對國際經營的認識,而其它背景的學生則可透過本學程安排的共同基礎課程為學習紮根,一同朝向國際管理人才的目標邁進。


相關訊息請參附件。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IBMBA Student Recruitment_EDM_word版 499.6 kb pdf 2018-09-13
IBMBA2019_v5 602.0 kb pdf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