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20亞太地區企業併購競賽隊員甄選說明

刊登日期:2019/11/07  |  點閱次數 : 555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活動地點:
活動日期:

 

2020年的亞太地區企業併購模擬競賽即將開始辦理甄選作業了!!

競賽規則係要求各校以跨專長領域同學組隊參賽,


必須具有法律、產業、會計與租稅財務等專長,

過去各屆均由法律、會計(及財稅)及企管或財政與金融等系所各一至二名共六人組成參賽隊伍。

此一競賽於本校係由法律學院負責執行與安排,

每屆由不同的參賽學校負責規劃及落地接待工作,

學生僅需負擔個人開銷或基本餐飲費用,參賽同學不用負擔任何其他費用,上述費用及簽證費用除校方補助款外,均由法律學院以專案募款所得款項支應。


這次的比賽將在國立政治大學舉行,

隨著亞洲各地區之頂尖學校的陸續爭取加入,

競賽規模較將越來越大,類似的大型國際競賽並不多見,機會十分難得。

歡迎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報名甄選!!



甄選資格:

學士班3年級以上及碩士班同學(不含專班)


截止報名

(11/15中午12點截止報名)


甄選詳情請見

https://new.ntpu.edu.tw/%E5%85%AC%E5%91%8A/5dc21dfe99695667dd71a973/2020%E4%BA%9E%E5%A4%AA%E5%9C%B0%E5%8D%80%E4%BC%81%E6%A5%AD%E4%BD%B5%E8%B3%BC%E7%AB%B6%E8%B3%BD11-15%E4%B8%AD%E5%8D%8812%E9%BB%9E%E5%89%8D%E5%A0%B1%E5%90%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