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最新消息

賀本系優秀系友莊千賦同學於2010年前往英國University of Bristol攻讀財務金融碩士

刊登日期:2010/08/25  |  點閱次數 : 1217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本系四年級同學莊千賦申請國外財金碩士班成果豐碩

千賦學姊非常傑出,同時申請Lancaster, Glasgow (A. Smith 亞當斯密的母校) 與Bristol三家學校的財金碩士班,後來最終選擇的學校是名校University of Bristol。

該校的重要特色如下 (以下資料轉貼自mba智庫,請見參考連結):

1. 在Times Higher Education-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09 排世界34名

2. 為世界著名學府,是英國六所“紅磚”高校之一,也是被譽為英國大學“常春藤聯盟”的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曾長期擔任該校校長。

3. 頂尖的研究教學成果。常年保持英國高校綜合排名前十,在2001年<<泰晤士>>報排名中,University of Bristol名列第四,僅次於劍橋大學、倫敦帝國理工大學和牛津大學。該校在權威性研究評估中榮獲5分和5*的總體數量為全英第四,84%的系科獲得4分以上佳績。該校以入學標準嚴苛聞名,大量優秀學生視University of Bristol為申請牛劍第一備選。

4. 一流的教學設施。布裡斯托大學擁有全英一流的教學設施,其圖書館共分13大類,現有藏書一百多萬冊和期刊6,000多份,且每年有約25,000冊新進圖書入庫,館內配備24小時開放的電腦以供網上查詢。學校建立了住宿互聯網服務系統,使學生之間的交流變得尤其便利。大學還有設施先進的學生活動中心,50個體育俱樂部,超過120個社團,以及兩間劇院與一所大型娛樂廳。

5. 官方網站:http://www.bris.ac.uk/


千賦學姊有附上很精采的心得文,最近還新增她在University of Bristol的四個星期的生活體驗心得文2.0版喔!! 請學弟妹多加參考囉!!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學姐的心得 37.0 kb doc 2014-04-10
學姐的心得2.0版 134.5 kb pdf 201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