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2013年 L''OREAL 招募儲備幹部

刊登日期:2013/02/18  |  點閱次數 : 645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2013年 L''OREAL 招募儲備幹部


L''OREAL被評為Linkedin行銷工作者最想要進入的公司Top 5,專長在brand marketing,旗下知名品牌如蘭蔻, 碧兒泉等美妝品牌。
 
如果你沒什麼相關經驗,但也想要加入L''OREAL當行銷工作者,
不要擔心,REVEAL by L''OREAL 提供學生絕佳的機會加入L''OREAL,接受培養迎接熱血的挑戰!
目前L’OREAL正在招募儲備幹部,對象為商管學院、文學院、社會科學院的學生,挑戰就從REVEAL by L''OREAL開始! ! !
 
†報名連結http://www.reveal-thegame.com/Taiwan (until Feb.28)
†FB REVEAL by L’OREAL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VEALbyLOrealTaiwan
†L’OREAL人資部門email hrcampus@tw.lore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