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與統一證券102年職場體驗課程計畫

刊登日期:2012/12/14  |  點閱次數 : 514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與統一證券102年職場體驗課程計畫

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與統一證券102年職場體驗課程計畫,「深耕校園-見習計劃」,附檔為本計畫之EDM、附件報名表及見習課程規劃表,請本系有興趣同學於面試履歷收件截止日12/17(一)17:00前,將所需資料交至系辦公室。 請大四同學把握難得機會! 

面試時間: 12/19(三)15:00於8F22進行系上第一階段面試 12/21(五)於統一證券總公司進行第二階段面試 

1.這次職場實習只針對大四同學,並在下學期開設職場體驗二學分課程。 

2.相關證照尚未齊全的同學,可在下學期實習前補齊即可,但是仍以有證照的同學優先考量。 

3.企劃人員是統一證券給本系難得的機會, 只有我們才有這一位名額, 在總公司的企劃室工作。 

4.財行人員是統一證券專程特別提供的名額,適合喜歡穩定工作的同學。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報名表 24.7 kb docx 2014-04-16
課程表 56.5 kb doc 201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