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池祥麟老師誠徵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專任研究助理1名

刊登日期:2012/06/21  |  點閱次數 : 556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池祥麟老師誠徵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專任研究助理1名
 
一、工作期間
  2012年8月1日至2013年7月31日
 
二、工作地點
  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池祥麟老師研究室
 
三、工作內容
    1. 協助國科會計畫之進行
    2. 處理行政事務 (如公文、經費報支)
    3. 臨時交辦事項
 
四、條件       
    1. 英文讀寫能力優者為佳
    2. 必須修過財務金融(與/或企業倫理)等相關課程
    3. 會使用統計軟體(例如:RATS、SAS、SPSS、R、Matlab、Stata等,擇一即可)
    4. 須能工作一年 (短期勿試)
 
五、薪資
    依照國科會標準薪資,碩士級36,050元,學士級31,520元。
 
六、聯絡方式
有意願者請於6月30日前將個人履歷、在校成績單或其他相關資料e-mail至徐先生:chungmin.hsu@gmail.com。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專任研究助理」,意者請先投擲履歷自傳,合者約談,恕不退件。電話: (02)8764-1111轉66874。
 
PS. 歡迎準備考103年公職 (或準備考103年入學之研究所或博士班,或是準備103年出國進修) 之人士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