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永豐銀行--新竹分行--卓越人才實習就業計畫

刊登日期:2012/05/10  |  點閱次數 : 461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計畫內容】

實習時間:101/07/02-101/08/31。每周五日,每日工作八小時。實習期間若請假時數超過36小時將終止實習,並將結果通知推薦人。

薪資福利:時薪130元,享勞、健、團保及銀行之教育訓練。

實習表現優良者如參加企業團新員招募,日後可優先推薦轉為正式行員。


【工作內容】

以企業財報分析及周邊協助為主,懂財務報表尤佳,這個工作是銀行最核心的業務部門,對未來的工作前景具有很高的加分效果,非常適合清華同學歷練。


【申請資格】

報名資格:碩一升碩二在校生(除暑期外,正常上課期間也可以來工讀,而且最好畢業後可以直接來上班者優先錄取。)

報名期限:至101520日止


【報名方式】

一律採email方式報名,報名表格請用「卓越人才實習就業計畫」甄試表、自傳(詳附件)及推薦函一份(於面試時繳交)

有興趣的同學請先填寫「卓越人才實習就業計畫」甄試表,寄給  recruit@sinopac.com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第二屆永豐銀行「卓越人才實習就業計畫」甄試表 171.5 kb doc 2014-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