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12/20(二)Career就業情報「信義之星」校園巡迴講座

刊登日期:2011/12/14  |  點閱次數 : 477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信義房屋將在12/20(二) 13:00~15:00 舉辦-「信義之星」校園巡迴講座(12:30開放進場)

地點:三峽校區-公共事務學院1F19

現場將有台北大學的學長姐進行分享、

同時,報名的同學也將免費獲得Career就業情報誌一本及價值600元的Career職業適性測驗(CPAS)一份.

當天也會有免費的解析時間,讓同學們可以透過測驗工具更了解自己,提早思考自己的職業方向。

另外,同一系所超過20人出席及完成測驗,將會提供該系的測驗分析表給老師,方便老師做後續諮詢輔導。


報名路徑:台北大學首頁->活動看板->社團活動->2011-12-20 「信義之星」校園巡迴講座暨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