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教育部98學年度畢業生畢業後一年問卷調查

刊登日期:2011/12/12  |  點閱次數 : 534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教育部98學年度畢業生畢業後一年調查,請同學們踴躍填答並參加抽獎喔!!

12月16日(五),「教育部98學年度畢業生畢業後一年調查」即將關站,結束調查,回收率告急,請您協助最後衝刺,聯繫98學年度畢業生上網完成問卷!


為保護個人資料,系所填答人數不滿6人,將無法取得畢業生調查資料,未來恐無資料可分析,或需自己再向學生調查一次;全校回收率未達75%,也得酌付費用申請學校分析報告。這對學校、系所與學生,都是一項負擔!也是一項成本!只剩一個禮拜時間,懇請協助最後衝刺,把握最後機會!
問卷系統具記憶功能,可以分次填寫,再次登入可由上次離開處開始填寫,完成問卷還能參加抽獎。獎項有平版電腦、小筆電、數位相機、iPod、隨身硬碟、便利超商仟元禮卷等1,000多個大獎。所填寫的資料均將匿名處理,並善盡隱私保護之責,請其放心。


98學年度大專、碩士畢業生之問卷填答網址分別如下:

大專:https://ques.cher.ntnu.edu.tw/ques/postbachelor/

碩士:https://ques.cher.ntnu.edu.tw/ques/post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