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與實習

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渣打銀行廠商徵才活動

刊登日期:2011/05/17  |  點閱次數 : 684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渣打銀行廠商徵才活動‏

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與渣打銀行舉辦廠商徵才活動


時間:5/24(二)10:00-11:00


地點: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商學大樓2F07教室


徵才項目如下


徵才項目

工作職稱

資格條件

預定人數

消費金融處儲備幹部

應屆畢業同學或校友,不限科系,男女不拘 (男需役畢)有意應徵者請至專屬網站申請

(http://www.standardchartered.com/careers/graduates)填妥申請表並完成線上測驗,通過線上測驗的階段後將會有專人聯絡

30 


歡迎各位畢業生踴躍參加


應徵方式:


不限科系,應屆畢業生或有一年內的工作經驗,請即上網申請 www.standardchartered.com/graduates填妥申請表並完成線上測驗


線上測驗及面試皆以中文進行,通過線上測驗後數日內,將有專人連絡安排電話面試事宜,獲聘用者將安排於今年正式報到加入渣打銀行


 


申請步驟:


1.     選擇進入 “Local Graduate Programmes”點選右側的 ”Consumer Banking Fast Track Programme”


2.     下拉至最下方”What’s next?”處直接點選”Apply Now”


3.     以下三個項目的選擇 (下拉選單的選項):


-       Country (Taiwan)


-       Programme (Consumer Banking Fast Track Programme)


-       Business Function (Consumer Banking)


按下 “Search”後下方將出現” ”請直接點選


進入下一個畫面在下方按下”Apply Now”


4.     登錄你的個人資料


5.     完成線上申請表及線上測驗


 


公司簡介:


渣打銀行是台灣金融業的生力軍,擁有最大分行網絡的國際性銀行


 


在台灣,渣打集團於一九八五年成立第一家分行。二○○六年至二○○八年間是渣打銀行在台灣的跳躍性成長時期。二○○六年十一月渣打集團透過公開市場收購新竹國際商業銀行,不僅樹立在台灣快速成長的里程碑,並提前目標於二○○七年七月完成整合,成為全台服務網絡最大之國際性銀行。二○○八年八月和十二月更分別合併美國運通銀行在台分行和亞洲信託投資公司的特定資產負債暨營業部 (Good Bank),進一步擴大渣打銀行在台灣的服務網絡,更證明渣打銀行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渣打銀行目前擁有旗下近百家分行與三百七十六座自動化服務設備,近四千通位精中文的優質人才,服務逾二百萬位消費金融客戶及超過十一萬五千家的企業及中小企業客戶,提供個人與企業客戶全方位的服務與創新的產品,並志在成為台灣的首選銀行。


渣打銀行2011消費金融處儲備幹部召募活動已正式開跑,舉凡國內外大學或研究所畢業,不限科系,具有強烈學習慾望,想要超越自我並接受挑戰者(男需役畢及具備在台灣工作資格),歡迎加入申請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