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北大金融系99學年度大學指考錄取分數最高,歡迎新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刊登日期:2010/08/18  |  點閱次數 : 1086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本系99學年度大學指考錄取平均分數最高 (本校商管類),歡迎新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2010年大學指考8月6日放榜,本校共計招收學士班1,045位新生。本校各系平均錄取分數佔各組報考人數累計百分比統計全數提升。

在商管類方面,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國、英、數乙、歷史、地理等五科,錄取平均分數最高,達376.56分,佔該組報考人數累計百分比4.63%。

其次為企管學系、會計學系與財政學系,累計百分比都在5%水準左右。

歡迎今年新生加入本系的行列!!


 相關連結: http://www.ntpu.edu.tw/chinese/newsUpdate_more.php?id=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