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98年度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碩士論文獎徵文至9月30日止

刊登日期:2009/08/12  |  點閱次數 : 707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98年度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碩士論文獎徵文至9月30日止
臺大管理論叢承辦 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 98年度碩士論文獎徵文


歡迎教師推薦應屆碩士生踴躍參加。


獲獎者之作品不僅可榮獲獎金,還可刊登於TSSCI期刊,可列於升等資料中。 


徵文截稿期限:2009年9月30日
  
宋作楠先生於1960年創立了勤業會計師事務所,1986年為推動臺灣會計學術的研究風氣,宋作楠先生及勤業全體同仁捐助成立財團法人勤業會計研究基金會,以幫助大學會計及企管等相關學系清寒優秀學生及獎勵對會計學術及實務的研究,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不斷擴大贊助管理與會計的學術活動。為感念宋作楠先生對會計及管理的教育與實務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勤業基金會遂將其更名為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






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為推動及鼓勵國內會計、審計、財務、稅務、資訊,管理及相關等知識之教育及研究,自1996年起設立「碩士論文獎」,迄今有57位論文獎及佳作得獎人。


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2009年的碩士論文獎由臺大管理論叢承辦。在此敬邀國內所有碩士班之學生與指導教授踴躍投稿。


【申請資格】國內碩士班應屆畢業生,並經指導教授推薦者(每位教授以推薦二篇為限)。


【論文獎甄選篇數及獎金】 
1.碩士論文獎3篇,每篇獎金新台幣十萬元整,佳作2至5篇,每篇獎金新台幣二萬元整。


2.每位得獎者及其指導教授將獲頒獎牌一座。


【論文主題範圍及稿約】請見附件


【重要時程】 徵文截稿期限:2009年9月30日


論文研討會及頒獎:2009年12月(正確日期待定)
臺大管理論叢 總編輯 李書行 謹啟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附件一 187.4 kb pdf 2014-05-07
附件二 129.5 kb doc 20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