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2016 FinTech創意大賞企劃競賽

刊登日期:2015/12/23  |  點閱次數 : 1050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因金融科技(FinTech)的興起,讓金管會宣布將大幅開放銀行轉投資FinTech的相關產業。工商時報有鑑於此,匯集產官學研等各方資源,合作舉辦「2016 FinTech創意大賞企劃競賽」,希望藉此活動激發各方菁英種子,把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運用在金融科技上,再藉由頂尖的評審團隊選出優秀企劃團隊,除提供高額獎學金外,也培訓跨領域的優秀人才,開創台灣金融科技的新紀元。

    期望邀集校內老師擔任指導,邀集學生組隊參加校際競賽。凡前50隊報名團隊(報名網址 http://fintech.cityweb.com.tw/fintech/index.php1230日中午1200開放報名)且在作品繳交截止日前繳交參賽作品即可獲3000元獎勵金。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刊登日期 檔案下載
2016 FinTech創意企劃競賽參賽手冊(學校) 358.8 kb pdf 2015-12-23
2016 FinTech創意企劃書撰寫格式參考 553.5 kb pdf 201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