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告

第二届⎾2021 永續生活實驗室獎 / 2021 Living Lab Project Awards⏌

刊登日期:2021/08/26  |  點閱次數 : 134 次  |  資料來源 : 國立臺北大學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
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在簡又新大使的帶領下,持續推動永續發展教育及鼓勵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今年度特別籌辦第二届⎾2021 永續生活實驗室獎 / 2021 Living Lab Project Awards⏌,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研生組隊參賽,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元!獎金總額更是高達新臺幣 65 萬元!
為配合全球減碳目標,鼓勵參賽隊伍為我國邁向淨零碳排出謀獻策,今(2021)年新增設立「永續淨零獎」頒予參賽專案主題相符性最高之隊伍!
素仰 貴校及 貴單位不遺餘力推廣USR領域,與基金會簽署MOU並致力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我們希望藉由 貴單位的助力,讓本次競賽有更豐富且令人驚艷的參賽作品,敬邀 鈞座及 貴單位協助宣傳推廣,鼓勵同學熱情參與活動。
敬陳本次競賽的活動簡章,敬請卓參。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EnDVKK
活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184392032048006/posts/1149962188824314/?d=n
報名鏈接:https://reurl.cc/mLY88W